【锤森/海基/锤基/海森】半梦半醒(四十五)

我这么没存在感的小透明可以有500粉,真的是很激动。
无以为报,唯有更新⸜( ´ ꒳ ` )⸝♡︎外带送个“惊喜”(请看到最后23333)

   《半梦半醒》简易电梯  

 [ 文前说明 ] [ 一~二十章节修改说明 ]

 [ 正文目录 ] >>>点我<<<

 [ 衍生设定 ] 座驾Mjolnir

 [ 番外集合 ]【海基】糖豆生贺小剧场


四十五、阿斯加德之行(一)

窗外的鸟叽叽喳喳的欢庆,迎接新一天的晨辉,顺便叫醒了Tom。
身边是一如既往鼾声如雷的Thor,Tom刚醒来脑子有些混乱,他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?
他感受到被子下面的右手被Thor握住了。
等清醒些后,他轻轻抽出手,轻轻地掀开被子,轻轻地穿好衣服和裤子,不惊扰Thor。
直到他路过客厅看见手提电脑时才想起昨晚的一切。

昨晚,Thor和他进了卧室后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做,关上门就自顾自的脱衣睡觉,也不管Tom站在门口小心的观察着他。
他进门时没有打开卧室灯,Tom也没有,房中几乎是一片漆黑的。
这时候的黑暗带给Tom一些安全感。
Thor很反常,他一定是看见了手提电脑上打开的搜索页面。但是Thor没有疑问,也没有质问他是怎么回事,而是倒下就睡。
Tom在床上坐了很久,头脑快要爆炸了,他现在想的不是接下来该编什么理由,而是在考虑当Thor再一次质疑他的真实性时,他要怎么婉转的把事实真相给说出来。
说谎对他来说太艰难了,尤其是欺骗Loki的Thor。
一到阿斯加德,他就会接触到更多的人,更容易出差错。
Tom自己也饱受煎熬,他来到这里仅过了一个月,却觉得日子越来越难熬。
一想到跨年夜的酒后冲动,他就羞愧的捂住了脸,鼻子酸涩。
终究是做错了啊,大错特错。
Thor翻了个身,迷糊中喊了好几声“Loki”,好像睡的不安稳。
Tom无声的叹气,他躺下来靠近Thor,轻轻拍着他的背,拍着拍着,自己也进入了梦乡。

浴室里的水龙头开到了最大,水哗啦啦的流到台盆里,又流进下水道。
Thor在门外等着,他有些着急。
“Loki,你在里面这么久在做什么啊?”
门外响起了大力的敲门声和Thor呼喊的声音。
“马上就好。”
Tom双手撑在台盆两边,脸上湿漉漉的,显然是刚洗了脸。
他转头看着浴室门,半透明的玻璃小窗上有一片模糊的阴影。
Tom拿毛巾把自己的脸擦干净,照了照镜子确定自己看起来很正常后开门出去。
“憋死我了,”门一打开Thor就着急跑进去,对着马桶开始解裤子,“早餐在厨房,你自己先拿着吃,不用等我,我再洗个澡。”
“嗯。”
Tom把门关上,摸摸一点也不饿的肚子,到厨房觅食。
嚼着香甜的面包,纠结的心情也好了些许。
他是不是想多了。
或许Thor看也没看就合上电脑了呢?通常情况下,Thor对他的浏览内容不感兴趣,不会刻意问他在看什么,也不会凑过来一起看。
他们之间其实没有外人看上去的那么亲密无间,Thor还是适当的给了一些“距离”的。
Tom填饱肚子后打开放置在原位的手提电脑,发现是关机状态,电量已用完,打不开。
索性把电脑和电源装进了电脑包里,这个必须要带走,以免太过无聊。
Thor洗好澡出来,去厨房拿了两千片面包走到Tom身边,亲了一口他的脸颊,顺手摸了摸他的颧骨:“你这几天吃的太少,都瘦了。身体不舒服吗?”
Tom摇摇头:“没有。只是没什么胃口。”他指了指沙发上放着的一些东西,问:“我整理了这些东西,你看看还有什么要带的?”
“嗯…”Thor朝沙发看去,几秒后回过头问他:“杂志也要带?”
“去的路上可以看看。”
“路上看杂志干什么?我们可以聊天啊。”
“这么久的路程,你确定能一直聊天?”Tom挑眉,按照他的习惯,飞行时光都是在看书和睡眠中度过的,他从不喜欢在飞行时聊太多,何况纽约离挪威这么远。
“久?”Thor摇着头,咬了口面包含糊的回答:“也还好吧,大概5小时。”
“5小时?!你是说5小时吗?”Tom不太信自己的耳朵。
“对啊。他的飞行速度比飞机快多了。”
“还是带着吧,也不重。”
Thor眯着眼睛,看着Tom无比淡定的脸,问他:“我没数错的话,你在沙发上放了10几本杂志?都带?”
“呃…”Tom斜眼看他,“知道了,我就带两本,这样没意见了吧?”
Thor把剩余面包塞进嘴里,勾着Tom的腰,把他往怀里一带,两个人又零距离贴在了一起。
“两本可以,不过衣服不用带了,我买了些新衣服,你别嫌弃我的品味就可以。之前买的情侣款带走,这个必须带。”
“好吧。”Tom略显尴尬,尝试推开Thor,可没有成功,还被Thor圈的更牢。
“怎么了?昨天我太累倒下就睡着了,原本想多亲亲你的。来,现在补一个。”
Tom撇过头躲避,忙说:“东西准备好就赶快走,早走早到。”
Thor见他不配合,放开手抓抓头发。
“也是,Heimdall他们都等着。”
两人穿上外套,临行前,Thor负责把沙发上的物品放到包里,Tom负责检查门窗和电器开关。
楼下,Mjolnir已经把门打开来等着他们。
看着它在阳光下散发着刺眼的光彩,Tom还是忍不住提个意见:“Thor,能把Mjolnir换个喷漆吗?比如黑色之类的。”
“现在就可以啊。”
两人坐进车里,Mjolnir向他们问好。
“Master,Sir,早上好。”
“早上好。”
“请定位目的地。”
“阿斯加德。另外,把你自己换个颜色,换成黑色。”
“Yes,Master。请稍等。”
Tom看见眼前金黄的引擎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被黑色覆盖,这样顺眼多了。
“颜色更换完毕,正在规划航线,请稍等。”
Thor抬抬下巴,看着Tom说:“Tony的技术很棒的,你别总是小瞧他。”
“我没有小瞧他。”Tom无奈的耸耸肩。
“航线规划完毕,正在切换飞行模式,请系好安全带。”
“Mjolnir,自动模式,全速飞行。”
“已开启自动模式,即将启动。”
车体轻微晃动了一下,缓慢的升空。

这与坐飞机的感觉可不同,Tom已经体验了几次,这次是远距离的航行,想到昨晚的事,他还是有些不自在。
Mjolnir全速飞行的状态下速度快于客机,为了避开那些航班,尽快抵达目的地,Mjolnir的飞行高度也高了不少。
在这样的情况下Tom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,这也是神与普通人类在体质上的区别。
他突然觉得做神可真好,身体够强健。
Thor塞在耳朵里的通讯耳机发来了讯号,他按了按钮接通,听到了Natasha的声音。
“Thor,你们出发了吗?”
“已经出发了,什么事?”
“他们要去做新西装,你和Loki需要吗?需要的话要把你们的身体数值测量一下发给我。”
“不用了,挪威那边也能做。”
“好的,那,祝你们一路顺风,有什么事随时联系。”
“谢谢,随时联系。”
Natasha切断了讯号,Thor对Tom说:“下个月Vision和Wanda婚礼,我们要定做西装,明天去。”
Tom点点头。
2月14日,Vision和Wanda将举行婚礼。情人节,多么美好的一个日子。
超级英雄的婚礼,非常期待。
“你想做什么样的?”
Thor今天的话特别多,Tom有些困倦,每次想要休息一下,他就会挑起一个话题。
“西装还能做什么样啊,普通样式的就可以。”
“什么颜色的?”
“黑色、深灰色、深蓝色都可以。”
“哦,你这次不选墨绿色了啊?”
Thor随口一问,Tom一下子睡意全无。
他撑着额头,故意忽略了他的提问。
“Thor,你安静一会儿行吗?我好困,想睡会儿。”
“哦……”Thor抿着嘴,帮他把座椅放下来,能让他躺着舒适点,“睡吧。”
Tom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侧过头闭起了眼。

Mjolnir航行在云层之上,Thor看着前方无尽的蓝天,无聊的拿过一本杂志翻阅起来。
现在的Loki闲暇时就爱看杂志,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。以前的他可不是这样。
以前的他……
Thor转头看着Tom的睡颜,睡着的时候还是一样安静,可是醒着的时候,总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昨晚手提电脑里搜索页面的内容他记得清清楚楚,和前一次在他手机上看到的帖子结合起来,像是在查些什么东西,Loki查他自己做什么呢。
他最担心的还是Heimdall“看不见”Loki这件事,还有几小时就能到达阿斯加德,他必须先清楚原因。

睡眠中的Tom觉得有些难受,忽冷忽热的体感又来了,这次的程度像是冰与火,奇怪的是身体一直没有自我调节,它们像在猛烈的冲撞,使Tom有了痛感。
他逐渐清醒,两股力量在他的腹部搅动,使他又疼又有些恶心,他想把椅子拉起来,却摸不到把手在哪儿。
“Thor……”他把头转向Thor的那边,抓着他的手臂。
Thor正无聊的打着瞌睡,看见Tom苍白的脸色,马上惊醒。
“怎么了?!”Thor立刻把椅子恢复原位。
“给我一瓶水。”Tom用手捂着肚子,调整坐姿尽量让自己坐直。
Thor忙打开一瓶水递给Tom,Tom的肚子越来越疼,胃部也很难受,连呼吸都有些不顺畅。
他小口喝着水,窗外是一片蓝色,航程还没结束,他们还在天空中。
“Thor,我有些难受……能不能先停一下?”
Thor立刻命令Mjolnir降落,Mjolnir判断下方的情况:“很抱歉,Master。我们正在海洋上行驶,无法降落。扫描显示最近的陆地即为目的地,航程二十分钟。”
听见这个消息Tom有些绝望,仅仅几分钟的时间,胃部翻腾的感觉已经盖过了小腹的疼痛,照这样下去他撑不到二十分钟就要吐了,这可怎么办!
Thor看起来比他还要绝望,Tom只能开玩笑的说:“Thor,早餐的面包是不是过期了?我感觉是吃坏了。”
“我看了日期,没有啊。Loki,你能忍吗?只有二十分钟了!”
“可以,你别着急。没什么大事。”
“我想办法能不能快点。”
Thor看了看车上所有的操作键,飞行速度已经是极限,他想起Stark工作室里有个Mjolnir的操作程序,是为了紧急情况准备的,现下只能询问Tony是否有办法。

复仇者大厦里,Tony正悠闲的和Friday聊着天,突然接到了Thor的呼叫。
“你好啊,雷神。”
“Tony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你的Mjolnir后台程序里还能提速吗?情况紧急,我们需要快点到达。”
Tony听出他的焦急,立刻打开了Mjolnir的后台,他记得有个提速菜单,查看了一下后,告诉Thor:“可以是可以。但是超高速飞行会损坏车体,时间不能久,太危险了。”
“现在我们距离阿斯加德还有二十分钟的航程,车体能坚持多久?”
“二十分钟的距离不远,超高速飞行下速度能提升一倍,节省一半的时间。十分钟可以安全着陆,只是这样做的话,Mjolnir就要报废了。”
“好,我知道了。Tony,你操作吧。”
“好的。”Tony点击确定键,“是阿斯加德出什么事了吗?需要帮忙么?”
“不是,是Loki有些状况。我先挂掉了,谢谢你!”
雷神说挂就挂,那边的Tony撇撇嘴。
好吧,只有再给他们造一辆了。

Mjolnir收到指令立即提速,气流与速度同时冲击着车体,使得整辆车略微颠簸,飞行没有那么平缓了。
颠簸带给Tom更不好的感受,他咬着牙坚持,再撑个几分钟就行,千万不能吐出来。

-TBC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曲折的锤(Chui)森(Ji)啊(ㅍ_ㅍ)
500粉了,之前还有个没说过的设定,现在直接公布,以免大家踩雷…(可能有人要打我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想说)
本文有生子设定。当然是基,和森没有任何关系。
噢耶⸜( ´ ꒳ ` )⸝♡︎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