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森/海基/海森/锤基】半梦半醒(三十五)

统计了一下,差不多写了8W字了。感谢抖森海总索尔洛基让我坚持码字,我自己都感动了…
海总当然不会相信Loki说的,要相信科学不是吗。
所以他找了个科学的解决办法,打算“治疗”Loki。
嘻嘻嘻~祝福海总找来的帮手~

《半梦半醒》简易电梯     

 [ 文前说明 ] [ 一~二十章节修改说明 ]

 [ 正文目录 ] >>>点我<<<

 [ 衍生设定 ] 座驾Mjolnir

 [ 番外集合 ]【海基】糖豆生贺小剧场


三十五、Chris的计划

【2018年1月8日,英国伦敦】

早晨7: 15,Loki从睡梦中醒来,他穿好衣服,从衣橱里翻出一件还能接受的T恤衫,一条运动裤,准备去洗漱顺带洗澡。
打开房门,他发现客厅的灯还开着,外面有些细小的说话声,伴着点儿音乐。
走到客厅,他看到Chris靠在沙发上歪着头和身子,传出轻微的鼾声——他睡着了,以这种奇怪的,看着都难受的姿势。
他还穿着昨天那身衣服,不知是没打算睡,还是看着电视就睡着了。
说话声正是电视机里传来的,此时正在播放晨间新闻。
Loki找到了他手边的遥控器,把电视关掉进了浴室。
他把花洒打开,水从花洒中打到地上,冲刷着地面。
他想了想,把手上的衣服放在洗手池边,拿起挂在一边的浴袍走了出去。
客厅里明显能听见水流声,Loki尽量放轻动作,把浴袍盖在了Chris的身上,迅速的回到浴室里关上门。
Loki脱干净身上的衣物,到了花洒下先冲了冲脸,他想他刚才的行为有点怪异。
以前,诸如此类的事都是Thor会为他做的。
没错,都是Thor做的,他回想了一下,他对Thor的主动关心少之又少。
温热的水让整个浴室里起了一层薄薄的雾气,把Loki藏匿其中。
他突然很想念Thor。想他的笑脸,想他的拥抱,想他的早安吻。
昨天,Chris对Tom做的一切,在Loki看来简直可笑。他不太理解凡人们谈恋爱为什么要费尽心思的来一场“表白”。他认为这是多余的动作,两情相悦的人能够自然而然走到一起,根本不需要这种举动。
他和Thor之间就从没说过这种话,还不是一样在一起了吗?

在沙发上睡着的Chris连夜订了机票,调了早晨8点的闹钟,他要赶在下午1点前到机场飞回澳大利亚。
闹钟响起的时候,Chris还做着梦,他摸到了震动中的手机,不情愿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。
由于他坐着就睡着了,醒来后不免有些头昏脑涨、全身酸痛。
他发现了身上盖着的浴袍,思考着这是从哪儿来的。
活动了一下筋骨,迷迷糊糊的走到Tom的卧室,发现床上没有人,被子被掀开了堆在一边。
“Tom?”他几乎立刻清醒过来,喊叫着寻找Tom的踪影,他时间很紧,还要联系一些人,得尽快先把回去的事告诉他。
“我在这里。”
Loki从浴室里走出来,他刚刚刮完胡子,梳理好头发,就听见Chris着急的叫他,生怕他不见似得。
“以后别叫我Tom,就叫我Loki。Okay?”
Chris点着头,刚想开口说话,就被Loki推进了浴室。
“不管什么事你先洗漱完了再说。”
Chris没有拒绝,他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。
现在Tom出了问题,生活习惯上一定也有变化,他又打了几个必要的电话,把Tom未来一周的生活安排好才真的放下心,开始洗漱。
昨晚他联系到了他的好友Carl,和他一样是澳洲人,在悉尼工作。他是医科大学毕业的高材生,工作后选择了精神科继续深造,现在已经是一个年轻的大学教授了,除此之外,他对心理学也颇有研究。
Chris和他简单的说明了Tom的情况,Carl认为可能是精神问题,也可能是心理问题,具体还要见到本人后才能定夺。
为了表示诚意,Chris决定亲自接他来伦敦。
Carl说Tom这种情况不是短时间内吃点药就能解决的,所以Chris已经有了长久居住在伦敦的打算,回去也能和家人交代一下,工作那边也要和经纪人再沟通一下。
紧赶慢赶的完成这些事,至少需要一周。

Chris出来的时候Loki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他边翻着手机相册,边问:“你有什么事现在可以说了。”
Chris坐到他边上,说:“我今天下午飞回悉尼,一周后回来。”
“悉尼?你去做什么?”
“我回家拿点衣服过来,你刚出院还需要人照顾。方便的话…我就住在你这里,不方便我可以在楼里租一间住。算了算时间,一周是最快的速度,如果有事耽误我会打电话给你。”
Loki一想,原来他不是这个城市的,回一次家要这么久,估计隔得很远。
“你有什么事也要打给我。你的父母那里我刚才联系过了,阿姨有空会过来的。和Benedict也打过招呼了,让他有空就来陪你。”
“哦,知道了。”
“家里没有吃的,Luke说这几天很忙不能一直来,你也不方便出去买东西。刚才我给你订了家政服务,今晚起会有人上门给你做饭的。”
Loki嘴角抽搐:“哦……你真是个烂好人,Chris。把你的家政服务退了,给我留点钱,饿了我自己会去买。”
“不行!”Chris阻止了他的想法,“你最好别出门,我看到网上有一段你出院的视频,现在肯定有狗仔在楼下等着你呢。就在家里安心待一周,等我回来,好吗?我保证用最快的速度处理好那些事。”
Loki思考了一会儿,答应了Chris。

家里有一些简单的食材,Chris随便做了一些早餐,连午餐一并准备好后给Loki泡了一杯咖啡,随后开始收拾东西,检查需要携带的必备证件。
Loki无事可做,在客厅无聊的打开了电视,开始了换台的游戏。他把节目都换了一遍,没一个是想看下去的。
Chris的东西不多,没多久就收拾完毕。他看了一眼时间,订好出租车,背着他的双肩包准备离开。
“Tom。”
Loki看着电视节目,头也没回的提醒他:“都说几遍了,我不是Tom,是Loki。”
“好吧,Loki。”Chris认命的点头,脸上难掩忧愁的情绪,“我得走了。你每天都给我发一条消息吧,让我知道你很好。”
Loki回过头,轻蔑的看着他说:“你放心,不会有事的,我保证我每天都很好,Chris。”
Chris勉强笑了下,犹豫了一会儿俯下身抱了抱Loki。
“我走了。”
Loki“嗯”了一声作为回应,目送Chris。
他换鞋的速度特别慢,像是故意的。
“喂……”Loki站起来看他。
Chris听见他的呼喊,马上站直了身体,眼中有所期待。
“你必须快点回来。”
Loki走到他面前,僵硬的伸出了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:“我会给你发消息的,有事会打电话。”
Chris的脸上终于开心了一点。
“好的。一周后见,Tom。”
Loki柔和的目光变的凶狠,问他:“你该叫我什么?”
“噢…对不起,我还不习惯。一周后见,Loki。”
“再见。希望你回来后不要再叫错。”
Chris摆摆手,在被Loki的眼神杀死前关上了大门。
原来Tom凶起来和Loki一个样,十足是只炸毛的猫科动物。
这么想着,Chris的心情竟然好了几分。

-TBC-
——————
深夜福利又来啦。
很多小伙伴都睡了吧,明天是节后第一天上班,辛苦了上班族们,心里一定很崩溃吧23333
下章又回到锤森,开完车后糖豆会怎么看锤哥,我也不知道2333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