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森/海森/锤基】半梦半醒(十二)

1.16修改章节顺序

《半梦半醒》简易电梯     

 [ 文前说明 ] [ 一~二十章节修改说明 ]

 [ 正文目录 ] >>>点我<<<

 [ 衍生设定 ] 座驾Mjolnir

 [ 番外集合 ]【海基】糖豆生贺小剧场

 
十二、未知的前路 

  

Benedict是晚上八点收工的,他第一时间联系了Chris,得知他在医院后,立刻驱车前往。 

Tom的身体一向很好,平时也经常健身锻炼,这次突然昏迷,另所有人都感到意外。 

他有了女儿后很少与Tom见面,工作又很忙,因为家庭忽略了社交,不止与Tom,与其他朋友也是这样。 

Tom出事让他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了,他比他大了5岁,是不是该停下工作的脚步,也休息个一年什么的? 

Benedict到了医院,把车停好后来到病房。 

这件单人病房很不错,电视机电冰箱一应俱全,内设卫生间,窗边有茶几与椅子,在病床边还有一张供陪护人员休息的单人床。 

病房里除了Chris外,Evans也在。 

三人简单寒暄了几句,就默契的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的看着Tom,谁也没有说话。 

这是Benedict自Tom出事后第二次见到他,第一次是在抢救过后,隔着玻璃窗在ICU病房前待了十分钟。 

已经昏迷两天的Tom,面色越来越差。他在Luke那里了解到,医生开了很多检查,至今还未查出昏迷的原因。 

不过,病情没有变化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了。 

平静终于被Evans的助理打破,他拎着买回来的快餐送到病房里。 

Chris和Evans都没有吃晚餐,助理除了主食,还买了一些速食热汤、咖啡饮料、面包饼干。 

Chris毫无胃口,Benedict已经吃过了,就剩下Evans一个人感受着饿肚子的滋味。 

他毫不客气的打开了快餐盒,走到茶几边坐下,解决了晚饭。 

吃完后,他冲了三杯咖啡,分给递给Chris和Benedict。 

Evans站在一边,对Chris说:“Chris,我三天后回美国,要给你订一张回家的机票么?” 

Chris已经做好打算,他感谢Evans的好意,并对他说:“不用了。我已经想好了暂时留在这里照顾Tom。” 

这个决定让Benedict和Evans感到意外。Chris现在正处于当红期,这个时候暂停脚步,对他来说不是件好事。 

他们的新电影没几个月就要上映了,作为主角之一的Chris在这当口缺席,势必对他们的宣传产生影响。 

Benedict劝他说:“Tom的父母和Luke都在这里,我也会经常来,还有Tom的朋友们,我们都会照顾他的,Chris,我想你还是考虑一下。” 

Chris摇摇头,他们不会理解他的心情。 

“我已经想的很清楚了。这一关,我会和Tom一起过,我就留在这里,至少到他醒了为止。我已经联系了公司,他们会派经纪人过来协商我的宣传方案。” 

“那好吧。”Evans知道他在这件事上是听不进劝的,只能无条件支持,“有什么需要的你打我电话,我第一时间就飞过来。” 

“谢谢你,Evans。” 

Chris很感激,也明白Benedict是为了他好。 

时间不早了,Benedict和Evans明天还有工作,他们道别了Chris,一起离开医院。 

 

在停车场和Benedict分别后,Evans独自一人往深处走去,助理正在车里等他。 

他拿出手机,屏幕上都是【复仇者工作室地球分部】的群组消息。 

Nat:我看到新闻了,Tom现在怎么样?你见到他了吗? 

Hulk:天啊,怎么会发生这种事? 

Tony:现在人怎么样了?  

Evans打着字说明情况。

Cap:我刚从医院出来。Tom不明原因昏迷,大家不要太担心,他的生命体征很稳定。 

没过多久,组里就讨论起来。 

Hulk:上帝啊!不明原因? 

Nat:Chris呢?他还好吗? 

Tony:Tom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 

Cap:医生的检查还没做完,目前不知道昏迷原因。Chris在医院,他现在陪着Tom,他…不太好。 

Hulk:什么?Chris也病了? 

Nat:意料之中。让Chris不要太劳累了,Tom肯定能好起来的。 

Hulk:……Scarlett你好像什么都知道,我不太明白。 

Tony:@Cap 我结束手头的工作就飞去英国探望Tom。 

Barton:我也这么想。@Cap @Tony 

Hulk:这个主意好。我也去我也去。 

Nat:那不如,我们约好了一起去?@Cap @Tony @Barton @Hulk 

Hulk:@Cap 人呢? 

Evans一直在看他们的消息,他突然想到在那部《复仇者联盟》里,复仇者们为了对付Loki而集结到一起。而这次,他们要为了唤醒Loki的扮演者Tom再一次集结。 

 

生活会发生很多意外,却也是充满了爱和希望的,不是吗? 

 

值班护士Jessi拿着她的铁盘来到Tom的病房门前敲门,她要为他更换营养液,那是她的日常工作之一。 

Chris开了门。 

Jessi的心脏短暂的停止了跳动。 

噢!今天是交了什么好运,还能见到Chris Hemsworth!镇定的他更帅气了!高大的身姿、海蓝色的眼眸、金色的短发,无一不让人着迷。 

还好她是名合格的护士,很快就恢复了平静。 

“您好,我是今天的值班护士,我来给Hiddleston先生更换营养液。” 

“请进。”Chris侧过身,请她进去。 

Jessi快步走到病床边,把铁盘放在柜子上,俯下身仔细观察Tom手背上的留置针有无异常,确认没问题后,她一边拿出铁盘里的营养液,踮起脚挂在钩子上,一边柔声对沉睡的Tom说:“Hiddleston先生,您还记得我吗?我是护士Jessi,我现在要帮您换上营养液补充营养,很快。您就能享用美食啦。” 

最后,Jessi将营养液的细针头插入留置针里,调好滴速,工作完成。 

Chris看着Jessi的操作心里不是滋味。毫无疑问Jessi十分专业,每一个动作都很轻柔。只是Tom喜欢各种各样的美食,现在却不能尝到味道,只能靠着这袋东西来提供营养和热量。他祈祷Tom别睡太久,等他醒过来好一些了,一定要带他去大吃一顿。 

“谢谢你,Jessi小姐。”Chris对她的行为和语言表示感谢。 

“啊,不客气,Hemsworth先生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我要去隔壁查房了,有什么事可以按床头的护士铃叫我。” 

Jessi感觉到脸颊快冒热气了,她拿起自己的盘子,匆匆往外走。 

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 

Chris再一次表示感谢,他坐回床边,看着冰冷药水一滴一滴的滴入管子进入Tom的身体里,突然很想抱抱他。Tom一定很冷。 

Chris将手覆在Tom的手上试图给他一点点温暖,他没有看见,Tom的睫毛轻微的颤动了一下。 



-TBC-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