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森/海基/海森/锤基】半梦半醒(三十二)

这几天状态奇差,终于憋出来,可能质量不好ORZ
我觉得我够佛系的了,看见昨天的抖森还是虎躯一震吼了三吼…好吧,糖豆只要开心快乐就够了,别无他求。
我觉得有必要打下OOC预警……

 

《半梦半醒》简易电梯     

 [ 文前说明 ] [ 一~二十章节修改说明 ]

 [ 正文目录 ] >>>点我<<<

 [ 衍生设定 ] 座驾Mjolnir

 [ 番外集合 ]【海基】糖豆生贺小剧场


三十二、Chris的告白

Luke提着大包小包走在前面,他打开门后,看到的是来迎接他们的Chris。
他接过Luke手中的东西,向他们问好。
Loki让母亲先进门,他走在最后。
Tom的母亲给了Chris一个拥抱,说:“这些天真是辛苦你了,我和他爸爸不知怎么感谢你才好。有你这么好的朋友是Tom的福气。”
Chris笑着说:“不用客气的阿姨,我和Tom这么多年的交情早就和亲兄弟一样了,有些什么事也应该多照顾。”
Tom的母亲看着眼前的这个孩子,虽然脸上涂了些粉底显得精神了点,但也难以掩盖疲惫的神态。
“吃了饭在Tom房间里好好睡一觉吧。”她关照刚关好门的Loki,说:“我去做饭,得有一会儿。你好好招呼他们。”
Loki应了一声,他正站在玄关那里看着什么,连鞋也没脱。
“怎么了?”Chris走到他面前,拿了拖鞋放在他双脚前。“看什么呢?”
Loki摇摇头,换上拖鞋走到客厅里继续东张西望。
他是发现了房间哪里不一样?还是医院住了太久没有回家,一时感慨?
Chris看着他异常的举动,觉得奇怪,好像Tom从医院醒来后和以前不一样了,不爱笑也不爱说话,不知是不是还没恢复好。
许久,Loki下了结论:“还是黑白的好看。”
“什么?”Chris没有听懂。
Loki没有回答他,主动张开了手臂,学着母亲的样,抱了抱Chris说:“辛苦了,累了吧。”
Loki安慰性的拍了拍他就松了手,下一秒却被Chris揽到了怀里。
Chris头脑一热,用力的抱着他,很久都没放手。他早就想这么抱抱他了。
Loki在医院住了十几天,瘦了一大圈,两个人虽然都是大高个,体型却差的有点远,Chris有一身健硕的肌肉,Loki在他怀里显得瘦瘦小小的。
Chris的怀抱很温暖,环着肩部的力气用的恰到好处。
Loki干脆把身体的重量全都加在Chris身上,任由他抱着,一点都不在意屋里还有Luke。
当然,Chris在头脑发热的时候也没有在意这点。
Luke在一边看着这出温情好戏,两人一个像大型犬,一个像宠物猫,竟然意外的般配。
他放在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是公司发来的一条消息,催他回去处理事务。Luke轻咳了一声说:“我要先走了,公司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”
Chris一激灵,回过神,立刻放开了Loki,不自然的捋捋头发。
Luke路过那两人,脸上带着不明的笑容,小声说了句:“你们最好去卧室里。Bye。”
顺带拍了拍Loki的肩,轻快的走向厨房和Tom的母亲道别。
“去卧室吧。”Chris低着的头抬了起来,看着Loki说:“我有重要事要对你说。”
Loki一猜就知道他要说什么,他点点头,直接往卧室里走去。
Loki打开房门,观察了一下房间,这里的家具和客厅一样也是清一色的白。
他注意到桌上有一束玫瑰花,床上躺着一个孤零零的气球。
Chris紧接着进了卧室,他带上门并上了锁。
Loki正捧着花站在桌边,抬起眼问他:“你买的?”
“嗯。Tom,恭喜你出院。”
Loki把视线放回到花上,等着Chris下面要说的话。
Chris靠在门上,沉思了一会儿,开口说道:“Tom,我们认识有十几年了吧。”
“嗯。”Loki玩着那些花,他抽出一朵白玫瑰,观察着它洁白的花瓣。
“我们初见时,你穿着一套黑色的运动装,脸色红红的,安静的站在导演的身边,礼貌的向我伸出了手。”
Chris看着Loki把玩着那朵白玫瑰,把它的一片花瓣给掰下来,丢在了桌上。
“我们互相问好之后,导演建议我们一起出去运动一下,刚见面不到一小时的我们居然都没拒绝。其实我看见你的第一眼,就觉得我们之间有了一种火花。”
他停顿了一下,几步走到桌边。
“后来,我们顺利出演了《雷神》。拍摄期间我们一起租房子住,闲暇时光都在一起。那时无论收工多晚,我都很开心,因为能和你一起回家,或是在回家后看见你。”
桌子上多了好几片白色花瓣,他不太想听Chris说故事,只想他快点说到重点。
“你当时是怎么想的?”Chris问他。
Loki随口回答:“就和你一样啊。”
Chris把他手里的花朵夺过来放好,两人面对面站着,Loki灰绿色的眼睛直视着Chris海蓝色的双眼,在他深邃如大海的眼里看见了自己的清瘦脸庞。
“时间是最大的考官,原以为是因为长期饰演的角色才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感觉。”
Loki有点不耐烦的转过视线,专注的看着被他剥下来的花瓣,说真的,Chris看起来很机灵也很会说话,实际也不怎么样。
“从《雷神》开始到现在《复仇者联盟》的落幕,Thor和Loki在电影里已经有了结局。现在,是时候给生活中的我们一个结局了。Tom,我想知道你的想法。”
Loki见他说的特别真诚,恶作剧的本能冒出来,他睁着大眼睛,困惑的问:“什么想法?我不太明白你在说什么,Chris,能说的再清楚点吗?”
Chris想好的语句如鲠在喉,他现在怀疑他从头到尾都想错了,Tom或许只把自己当好兄弟?
“我嘴笨……”这是最后的机会了,他拿起床上的气球,递到Loki眼前,说:“里面有一张字条,我想说的都在里面。”
Loki阴沉着脸,直接把气球拍到地上,说:“有什么话直接说,还写什么字条?”
这又是意料之外的事。Tom看起来有点不高兴,Chris很懊悔,就不该信Evans的鬼主意!
“我…我是说…”他结结巴巴地开口,任命似的闭起了眼睛,再睁开时,眼里多了一份坚定。
“我们认识的这些年来,我的眼里、心里通通都是你。我想了很久,终于明白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扮演Thor和Loki总在一起拍戏,总受角色的影响。”Chris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鼓起勇气说出了那句藏在心里多年的话:“Tom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Loki歪着头想了想,“你确定吗?”
“我确定,非常确定。”Chris十分坚定,可他想到他们在一起后要面对的事,又有些不安。
“只是…这条路本就不好走,我们又是演员。纸包不住火,我们隐藏的再好总有一天会被曝光在媒体大众面前,那将引来很大的争议,这其中的压力我们都没有成承受过,或许会影响我们的前途,所以,Tom,如果你和我的心意是一样的…你可要想好了,愿不愿意和我一起面对这些。”
“嗯…我是要好好想想。”
Loki抱着手臂,坐下来思考。Chris站在他边上,心里感觉怪怪的,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,又找不出不对的地方。
过了一会儿,Loki拉住他的一侧手臂,Chris被迫弯下腰看着他。
Loki的眼里出现了一种熟悉又不太见到的神色,他的嘴角微微上翘,对Chris说:“压力和争议,对我来说不算什么。有件事,你要是能做到,我就答应和你在一起。怎么样?”
Chris另一只手撑在床边保持身体的平衡,心中奇怪的感觉更甚。明明是场表白,怎么到最后关头像在谈条件?
“很简单,”见他不回答,Loki弯着眼睛,微微笑起来,嘴唇一开一合,用标准的英式英语告诉他:“Give me a kiss。”
他说的很慢,一个词一个词挨个念着。
他看着Chris本就不太放松的脸部表情逐渐变的惊诧,觉得很有趣,于是故意勾住他的脖子,凑到他耳边补充道:“Now。”

-TBC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Loki气场强大,海总觉得害怕。
基妹皮这一下很开心哦。
你们猜海总亲了没有?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21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