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森/海基/海森/锤基】半梦半醒(二十八)

字数又又又又爆表了,噗………
国王和幻红打个酱油,盾冬团聚咯,小蜘蛛带名字出现,看下章能不能露个面(´ー∀ー`)
发现不更文的每一天都在掉粉,23333

《半梦半醒》简易电梯     

 [ 文前说明 ] [ 一~二十章节修改说明 ]

 [ 正文目录 ] >>>点我<<<

 [ 衍生设定 ] 座驾Mjolnir

 [ 番外集合 ]【海基】糖豆生贺小剧场


二十八、复仇者派对(中)

T'Challa的飞船停靠在楼顶的停机坪上。
他整理了下着装走出来,看见大楼里的群众向他挥手,也小幅度的挥手示意。
Bucky Barnes跟在他身后出来,有种变成了大明星的错觉。
事实上也差不多。
今夜来参加派对的大厦居民大多都是复仇者联盟的粉丝,在他们眼里,他们比电视机里的那些明星可强多了。
T'Challa是个随和的人,他和每一个平民问好,同意他们的合影请求。
Bucky不太喜欢这样的追捧,他发现Steve在人群外看着他们这边,于是避开人朝他走了过去。
“Bucky。”Steve给了一个拥抱,拍拍他的背。
Bucky也同样拍了拍他,“最近好吗?”
“还不错,除了前几天Thor和Loki又惹事外一切都好。不过已经解决了,两兄弟的私事。”
T'Challa拍好照片也发现了Steve,走到了他们这里。
“Hi,Captain。在说什么呢?”
“聊聊近况。这阵子麻烦你照顾Bucky了,陛下。”
T'Challa靠在桌子边,双手怀抱在胸前,笑着摇头说:“噢,Bucky一点也不麻烦,我看他住的很习惯,你要不要考虑移居过来?Captain?”
Steve看了Bucky一眼,说:“Bucky如果喜欢那里,等纽约的事完成后我就过来。”
“没问题,我让下属造间大房子,如果你们念旧,可以装修成你们那年代的样子。”
Steve笑了,举起手和T'Challa击了个掌,一旁的Bucky无奈的说道:“喂,你们怎么没征求我的同意?”
Steve勾着Bucky的肩,笑道:“你不同意吗?不,你一定会同意的。我了解你。”

派对现场的音乐从爵士乐变为激烈的摇滚乐,Tony请来的DJ朋友在一边打着碟,88层的灯光也由普通的白光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派对射灯,气氛一下子欢腾起来。
“Hey,Ladies and Gentlemen,good evening!”
这句开场白来自Tony Stark,他穿着钢铁盔甲从工作室里走出来,引来了迷妹迷弟们的一阵尖叫。
“很高兴你们能出席今晚的狂欢派对,和复仇者们一起度过难忘的一夜!今晚,复仇者将竭诚为你们服务。需要美酒,请找Natasha Romanoff;需要充电,请找雷神Thor;喝醉了需要回家,请找Dr.Strange。86、87层有游乐设施,有任何困难,可以找我们任何一人。爱跳舞的去跳舞,爱喝酒的去喝酒,爱艳遇的要抓紧机会,好了,我宣布——狂欢即刻开始!”
边上有人拉响了礼炮,还有很多口哨声,随着音乐,钢铁侠几个小跨步走入人群,带领大家先跳上一曲。
人们被他鼓动,管什么酒什么艳遇的,不如先跟钢铁侠跳个舞。

Thor和Tom刚踏进86层,就听见派对主人的任务分配,Thor没被事先告知就成了“充电宝”,他撸起袖子气愤的说:“Tony可真有兴致,我想揍他。”
身边的Tom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“不能怪Tony,你现在的正经工作不就是供电?”
他们对面有几个女生围在一起讨论着什么,时不时哄笑几下,朝他们看几眼。
Tom觉得有意思,推测说:“我觉得你要大显身手了。”
讨论停止后,有个长发的女生被朋友们推搡着难为情的走了出来,红着脸迈着小步走到Thor面前,问道:“请问……真的能充电吗?”
她迟疑地拿出自己的手机,递到Thor面前,咬着嘴唇期盼的看着他。
“当然。”
女生心里笑开了花,转过头指指Thor,向朋友们做了个OK的手势,朋友们也都笑作一团。
就这一回头的时间,女生的手机从17%的电量恢复到100%。
Thor把手机还给女生,她睁着大眼睛捂住嘴,连忙道谢:“噢!我的天!好快!谢谢你!”
说完转身小跑着回到朋友们身边笑的花枝乱颤。
这位女生和她的朋友们好像全程都忽略了Tom的存在,他抱着手臂在边上看戏,心里不是滋味。
Tom似乎有些理解了Loki认为人类如同蝼蚁的想法,在他看来此举幼稚至极啊。
Thor目送女生跑走,回头看了看Tom,他正靠在一边出神,不知他又在想什么。
“Thor,来一下。”
Banner在吧台边向Thor招手。
Thor穿过人流走过去,Natasha把一杯酒放到他面前,和之前的调法一样,只是又加了两块冰。
“雷霆之神,试试我的特调酒。”
Natasha双手撑着吧台,期待看到他的表情。
“Well,尝尝。”Thor拿起鸡尾酒杯,喝了一大口,突然瞪大了眼睛,“哇!这味道好像阿斯加德的纯酿,好喝!过瘾!Nat你太棒了!”
Thor夸奖完,一口喝光了剩余的酒,“啪——”的一下重重的把杯子放到吧台上,差点没砸碎它:“真的不错!在中庭喝酒从没有这样爽快的感觉。Nat,再多调几杯,我一会儿来拿。”
Thor心里想着Loki,不能在这儿贪杯。他完全没有注意Banner此刻看着他的表情,Banner张着嘴,他的下巴快掉到了地上。
“对了,给Loki也调一杯什么吧,他很爱喝水果酒。怎么形容呢,就是水果味盖过了酒味,Loki比较爱吃葡萄,其他水果也都吃,可以混合一些,要甜一点的,混合的味道不能太怪,酒不能太烈,一点儿就够了。”
“没问题。”
Thor说完离开吧台,勾着Tom上了楼。
Banner还处于震惊中。Natasha猛的拍了下他的后背:“还愣着?”
他摇着头,叹道:“神就是神,就是和人不一样。”
Natasha耸耸肩,她倒是觉得Thor能有这种口味是很正常的。
她选了葡萄和猕猴桃榨汁,再混合了些柠檬汁进去。她看着面前的一些酒,思索了一会儿,选了度数不太高的一种来做。
“Banner,再试试?”为Loki准备的水果酒调好后被放在Banner面前。
Banner可怜的看着Natasha求饶:“放过我吧,Nat,我不想喝醉。”
Natasha只是开玩笑,她又给Thor调了一杯,拜托Banner说:“行了,你帮我上去给他们。还有这些带上去给Wanda他们,这杯给Peter。”
“这就去……”虽然他不想离开这个吧台,跑腿总比做小白鼠强。
Banner端着一盘子色彩缤纷的酒杯,小心的走上楼梯,活像个服务生。

87层的人比较少,桌球台的另一边是一组巨大的红色皮质沙发。
常驻纽约偏远地区“新复仇者中心”的Wanda Maximoff和Vision刚从那里赶来,他们这段时间忙坏了,要忙着新复仇者的培训课程,还忙着筹办婚礼。今天放个假过来和伙伴们聚聚,顺便派发婚礼邀请函。
在哄闹的音乐下,他们正和T'Challa、Steve、Bucky闲聊着。
Thor带着Loki上来,向他们问好。
“Hi,各位。”
“你们好。”
看到了好几个熟面孔的Tom很意外,又有点惊慌。尽管如此,他还是礼貌的微笑着打了招呼。
T'Challa、Bucky、Wanda、和Vision也觉得意外。没什么理由的,就是认为他不会出席复仇者的活动。
Vision更是脱口而出:“没想到Loki来了,你好。”
Wanda掐了下Vision的腿,接话说:“Loki,你身体怎么样了?”
Tom保持着笑意,回答:“已经好很多了。谢谢。”
Thor看Tom能从容的和他们对话,拉着他坐下来。
“Loki是好了很多,不过还没痊愈。”他解释道。
Wanda拿出一张红色信封包着的邀请函,递给Thor说:“2月14日,邀请你们参加我和Vision的婚礼。”
“噢,我们的荣幸。一定会来的,恭喜你们。”
Thor将邀请函收好,T'Challa说出了一个令他振奋的消息。
“Thor,我已经准备好材料给你打造一把新锤子,一会儿我们和Tony一起商讨一下,在武器建造方面他是专家。”
Thor激动万分,差点没从沙发上跳起来,“太好了!”
Tom突然想到了那位在社交APP上写长文的,ID是“锤子碎了找国王”,国王还真的有办法。
“Hey,伙计们。”Banner一眼就找到了他的“顾客”,他端着酒来到他们面前,小心翼翼的放下盘子,把Thor和Loki的分别放到他们面前,其他几杯任其余几人选择,“请你们享用。”
Thor拿起酒杯“咕嘟咕嘟”几口又喝完一杯,把空杯子放回盘子里,对Banner说:“再来一杯!”
Banner干笑几声,奉劝他:“我看你还是少喝点的好。”
Thor表示没关系,中庭的酒喝不醉。
“我去找Peter,他一定在Tony那里。一会儿再给你送来。”说着,端着Peter的酒离开了。
Tom看着他面前长长的鸡尾酒杯,考虑是不是要喝,他本想今晚滴酒不沾,但是Natasha给他准备了,不喝显然不好。
Thor看他犹豫不决,说:“Natasha的手艺很好。你喝喝看,我特意要求她调的果味浓的水果酒,你一定喜欢的。”
Tom听他这么说,抿了一小口。
“嗯,好喝。”
水果的味道确实很浓,能喝出葡萄味,甜甜的,也没有什么酒味。
T'Challa提议趁他们没喝多前先去找Tony,Thor想想也对,按照以往经验Tony会醉的很快。
Thor拍拍Tom,轻声贴在他耳边说:“我会尽快回来,你就在这里和他们聊聊,要是不自在就四处走走。”
Tom点点头。
T'Challa带着Thor走开后,Tom闷头喝着酒,其他几人聊着“新复仇者中心”的事情,他也插不上嘴。

音乐节奏很快,坐在这儿还不如去跳个舞。可是他不能。
可能是空调太大的关系,尽管早就脱掉了外套,Tom还是觉得有些闷热,他打算去外面透透气。
“失陪一下。”Tom起身打招呼,带上了自己的酒,朝楼上走去。

几人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中若有所思。

-TBC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人记得锤子碎了找国王吗?我要不要破个案?|・ω・`)

摩拳擦掌,下一章就车了,开不完就先发动一下哈。
其实我个人觉得有没有车都无所谓的,平时我也不会去看车,我很佛系的。但我发现好像大多数都爱看车?所以满足一下需求,为了推动感情进展还是写一下…

有小天使提醒我锤森开Tag了,新打了锤森的Tag,感谢⸜( ´ ꒳ ` )⸝♡︎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9 )